渴求末日之时和你窒息般相拥
在这个恋爱禁止的世界
以吻封喉

【皇权富贵】巢「一发完」

*温柔腹黑范丞丞×心软特工黄明昊
*请勿上升 *食用愉快 
*很想写,所以就写了 

.这篇文是给学妹老师的谢礼 @梦游学妹 
 

鞠躬鸣谢各位




00 

这么久了,我等来的到底是救赎还是地狱。

01 

“丞丞,丞丞。”这个称呼似乎只有他才能喊的理所应当。转过去时,笑容被刻意收敛,可眼底的宠溺却不曾减少一分。丞丞啊,你的眼神太温柔,让我一见就陷进去了啊。 


范丞丞开口打破沉默,“明天跟我去看电影好不好。” “嗯,好。”丞丞,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第一次见的时候,是在酒吧。黄明昊接到任务,要刺杀范 式集团的范董。然而,在看到任务对象的时候,他心软了。




 每个人都一个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无法忘却的人,对黄明昊而言,范丞丞就是那个人。年少时,他还只是那个单纯的Justin,没有任何烦恼。然而,他爱上了范丞丞。这,是他高中的悲催生活的开端。怎么形容呢,准确来讲的话如果不是那段日子,黄明昊也不会当上特工。 


范丞丞,是黄明昊最喜欢的人。(如果,他也配拥有这份真挚的感情的话。【昊昊内心。】)
 然而,也有人一样喜欢他。范丞丞的发小,翎裕。就是其中的一人。




翎裕喜欢范丞丞喜欢到丧心病狂。他说:“我从不曾亲自对付情敌,被我亲自收拾,这是你的荣幸。”黄明昊在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这个人这么暴躁,真的和范丞丞不合适诶。看,都到这种时候了,心里想的还是那个喜欢的少年啊。


可惜,后来翎裕真的开始各种为难黄明昊,压垮他家的公司,调包他的论文,各种令人齿冷的招术全用上了。至于为什么翎裕要亲自收拾黄明昊,原因大概是,范丞丞对黄明昊的不一般吧。连丞丞对自己都没做过的事,怎么就对黄明昊做了呢。平时想让丞丞陪自己买件衣服,都被丞丞用学生会工作太忙搪塞过去。而黄明昊过生日的时候什么都不用说,丞丞都会给他准备生日礼物。 


翎裕这个从小就被家里惯坏的小少爷,可从未受过何等委屈。关键是范丞丞知道他整黄明昊以后还责怪他。翎裕冷笑:“呵,还说什么不要欺负新学弟。丞丞啊,如果你不对他那么好,可能,我 本就不会注意到他吧。嘻嘻,丞丞这一切呢,可都是你亲自操刀出的结果啊。怪不得任何人呢。丞丞,你会后悔的呢。” 


当然,这段回忆对现在的黄明昊而言,只是一个可笑的疯子得不到喜欢的人所做的傻事罢了。


没人知道这几年黄明昊接受了多少魔鬼训练。


记得第一次杀人的时候,自己的手还在轻微的颤抖。一向克制力特别好的黄明昊哪怕是害怕成这样也把任务完成的很漂亮。



让上司对他刮目相看,自然也就引来了同行的妒忌。每天不知道能被暗算多少次,哪怕是睡眠也不敢进入深度睡眠期。

这个工作,每时每刻都要保持警惕呢。


至于,这次的任务,可能真完成不了了呢。黄明昊不以为然的淡淡一笑。




02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古兰经》
你不过来,那我过去。--    范丞丞


03


范丞丞真的带黄明昊去看了电影,是一个很小众的电影,叫《吾爱以名》。讲了一个很温暖,很治愈人心的故事。女主衲篑迷失半生,却在身后找到了守护自己的骑士 ,岙阳。



可是,岙阳靠近自己的目的不纯,为此衲篑很恼苦,可每当看见岙阳对自己温柔又心软了。岙阳不知不觉爱上了衲篑,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和家中势力抗争。最后,一身伤痕带衲篑离开,阳光爱情与希望。



黄明昊垂垂眼帘,多希望自己和丞丞的故事也这样啊,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可自己真的等的到吗?这是他第一次没了把握,第一次慌乱。可表面还是平静如水。只有在范丞丞身边他才会放松警惕,看电影看得渐渐困了。




他终于安眠。




他身旁的范丞丞眯了下眼。昊昊,你就这么信任我?他轻轻的抚摸着身旁人的黑眼圈,明明这么警惕的人,怎么对我就这么不防备啊。你难道不怕我杀你灭口吗,昊昊。他有一下没一下的理着黄明昊的头发,头发散发出似曾相识的,熟悉的味道。




高中时期,黄明昊也是这样突然闯进自己的生活,占领自己的心房,带着少年的单纯与谦卑。就这样,一点一点凌迟着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将自己收入毫下,一点一点把自己变得只对一个人温柔,变得为了他和家中争执。可是,后来他的小白兔丢了,他心碎欲裂,颓废至极。




还是自己的女同桌提醒他,要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以后遇见自己曾经喜欢的人的时候,自己不会再有遗憾。可是,自己已经变得更好了,为什么还是很后悔错过了小白兔这么久的人生,这下好了。小白兔黑化了吧,哎,真拿他没办法呢。明明知道他的身份还得陪他演戏,范丞丞勾起宠溺的笑容。



不过这场闹剧又将如何收尾呢,还真是期待呢。


黄明昊逐渐清醒,揉揉酸痛的双眼发现自己早已回到老宅。回想了下,应该是丞丞把自己抱回来的。



果然,刚出房门就听到有女佣小声嘀咕“范总今天又是公主抱把黄先生带回来的诶。” “对啊,我和你讲。我都快成腐女了啊。”女佣发现黄明昊的视线扫过来连忙低头。



他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丞丞,还是这么宠他啊,好高兴呢。也,好害怕有天会失去呢。


此时,办公室里的范丞丞一边轻晃着红酒杯一边回想在车上黄明昊的梦呓,丞丞能不能一直喜欢我呢,一直喜欢我呢。




 心好痛啊,昊昊我心好痛。果然,我做了件天大的错事,我竟如此狠心,放任小白兔独自一人这么久。我真是个罪人啊。范丞丞将红酒饮尽,把杯子一点点倒置捏在手里,又突然松手,观赏着玻璃碎裂的轨迹,就像,当年他的心一样。



每次都是这样,看似无常的生活总会在你不经意之间给你一刀,或温柔或残暴。也许,人们也早已习惯了吧。


黄明昊在沙发上愣神,回想自己长达五年的训练生活,究竟是什么让自己撑到现在呢?


之前的自己绝没有这么坚强。有人说,人很有毅力,为了自己放在心间的人可以做一切超出常规的事。现在黄明昊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了。对啊,这几年还真是这么撑过来的呢。



每次想要放弃走人的时候,脑海里都会条件放射的出现那天夕阳下范丞丞对他说你想做什么,我都永远支持你。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早已没有对错,你就是我衡量问题的标码。是的,黄明昊愣了,当时黄明昊就愣在那儿了。在范丞丞偷了一个吻后才回过神来。


后来,自己就走上了现在这条路,因为不想让别人再担心自己,因为不想永远被别人欺负,因为……害怕有天范丞丞不在自己身边,自己被身体上和心灵上一样沉重的打击伤害着。可是傻瓜,范丞丞根本就舍不得离开你半步啊!



黄明昊没有安全感,他怕失去范丞丞。失去那个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可以温柔为他“疗伤”的少年。自从开始爱上范丞丞,黄明昊就患得患失,喜忧参半。

窗外的天气阴阴沉沉,天空早已布满乌云。却吝啬雨的恩惠,一切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同。像极了暴风雨前的宁静,像极了事故爆发前的安静。






00



你看,这是我的心。这是我对你的爱。这是我爱的你。



01



朝阳无限妖艳,而黑夜却总是蜷缩在角落,让人们很容易忘了它。其实黑夜也有不一样的美,它更为深沉,温雅,更加魅惑,像个妖精。



范丞丞早就知道黄明昊是这样的存在,虽然那时他还像张白纸一样没有被任何东西染瑕。但是范丞丞知道他有这样的潜质。



他看见了,被翎裕一次次打压的时候。一次次被刻意抹黑的时候。一次次受伤的时候。黄明昊的眼眶从未红过。反而带着一种藐视蝼蚁的感觉。



其实范丞丞错了,他也知道自己错了。黄明昊是不曾哭,那是因为自己的骄傲不允许自己哭。而一碰到范丞丞,黄明昊所有建造的高墙显得不堪一击。



当时范丞丞对黄明昊说喜欢的时候,黄明昊哭了。范丞丞给黄明昊庆生的时候,黄明昊哭了。好像黄明昊一碰上范丞丞整个人就很软。就像一个总是装作坚强的小朋友突然有了一个宠爱自己的人一样。想告诉他自己所有的委屈。




02




后来黄明昊走了,范丞丞知道自己等的到他回来的。



于是,他等到了。等到了黄明昊回来,等到了黄明昊来跟自己兴师问罪。




那天,范丞丞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发呆。而黄明昊从进到客厅的时候就开始跳脚。嗯,他在发脾气,范丞丞知道。黄明昊正烦躁的四处来回走,突然被范丞丞拉进怀里。“想问什么就说吧,别憋着了。看你难受我更心疼。”范丞丞慵懒且性感的声音在客厅回绕。



哼,心疼个屁。要是真心疼怎么会给我发这个任务!黄明昊翻了个白眼。“那行,是你让我说的哦。” “嗯,你问。” “你干嘛要让我来杀你啊?你干嘛非要给我颁这个任务啊!你你,你就不怕我真的,真的失手把你杀了?” 范丞丞不答话,只是低声笑。




“你要是真能下狠心把我杀了,你现在还能和我置气吗?嗯?” 过了许久,范丞丞终于开口。黄明昊咬咬牙,强行控制要下意识打出去的拳头。搞了半天,范丞丞早就料到自己不会杀他了?



怎么办,真的好想收拾范丞丞诶,黄明昊微眯双眼。刚想出手就被范丞丞反擒在身下。“哎,昊昊,我是该说你学业不精还是太久没练了呢?” “我……”黄明昊气的差点骂人。




范丞丞一本正经的看着他,“那如果这个任务是真的,你会杀我吗?” 黄明昊愣了愣,原来丞丞想知道的是这个啊。“唔……不会啊” 黄明昊眨眨眼。




范丞丞听的笑弯了眼角,“嗯好,不杀我。”



03



我是个坏人


可我最后还是坐拥了你的心脏



04



如夜色温柔,似暮色红软。



有情人终成眷属,普天之下,还有什么比爱人更重要呢?黄明昊天天赖在范丞丞身边,范丞丞也笑着由他。好吧,范丞丞也巴不得。



范丞丞站在落地窗前,微皱眉头。当时黄明昊去训练的空当,自己去找过翎裕。




那个家伙变得近不可理喻,怎么说呢。他开始自甘堕落,一次又一次在其他方面寻求快感。范丞丞当时脸上写满厌恶。翎裕看见他时,浑身颤抖很快又冷静下来。强壮淡定的走到范丞丞跟前,眼眶却微红。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范丞丞最后还是留了翎裕一条生路。




翎裕,已经放弃了,放弃了一切,放弃了热爱,也放弃了自己。哦,也许他真的累了。可是没有人去安慰他,体谅他。他,也全然接受了。




范丞丞还是放了他,他已经收到来自自己的惩罚了。




05



夜色将至,范丞丞抱着已熟睡的黄明昊,呐呐自语:“昊昊,一场看不见的风暴就要来了。”



范丞丞亲吻他的眉眼,笑看他的睡颜。一切显得美好且充实。




落地灯泛着黄光,月亮与云丝温柔交织。



我终究还是等到了这个圆满的结局啊。黄明昊在梦里都能笑出声。



END


/这篇终于搞完了

最近有点虚 也有些恍惚 

喜欢的几位姐姐走了 也希望她们在三次永远快乐


评论(4)
热度(4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琛琛云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