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琛琛云蔼

琛琛云蔼

 

【翔霖】冰山恋爱录

*先婚后爱*假冰山真哭包*ABO*看似高冷总裁实则老婆QAQ老婆你在哪老婆我要抱抱*

售后 

 

 

 

0.

 

/喜欢你像万千蝴蝶在我胃袋共鸣,又美又痛。/

 

 

1.

 

严浩翔没有结婚的经验,甚至可以说是连暗恋和恋爱这种事情离他都过于遥远,学生时代带他的前团支书是一个漂亮的学姐,总是因为对象说的一些甜言蜜语和亲密举动而笑起来。

 

 

或许是身陷爱情中的缘故,学姐笑时明媚的样子还真的有点把严浩翔触动到。

 

 

从读书起严浩翔就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冷面帅哥,其中一个不太喜欢理人的原因是——个子太高而且礼仪绝佳,没什么特殊情况一般都喜欢平视。

 

 

所以说,如果他不理会你,百分之九十九是他没看见你。还有百分之一?因为他觉得你问的话没有回的必要罢了。

 

 

于是乎,在有了这样的前提条件的加持下,收到严浩翔结婚请帖的一干好兄弟都对此表示,严母到底从哪个犄角旮旯找来的人愿意和冷面严少结这个包办婚礼。

 

 

说实在的,严浩翔到现在也还没有见到马上要和自己扯证的人,他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omega呢?

 

 

 

 

贺峻霖也有些忐忑,作为同行的其他同事受了严家的邀请来报道这个大新闻,和贺峻霖关系最好、曾带过他实习期的女前辈还说会把他尽量拍的好看一些的。

 

 

其他人也都附和着说俏皮话,有了他们的调节,贺峻霖紧张的心情好了一些。

 

 

曾经听闻严浩翔是一个不太喜欢omega的alpha,虽说贺峻霖不是很赞成这种想法但也能理解,日理万机的大总裁肯定是不太喜欢omega这种黏糊糊的伴侣的,应该会更喜欢beta这种能在职场上能帮助上一些的存在吧。

 

 

所以,因为自己性别的缘故,婚姻还没开始就要被厌恶了么?

 

 

其实……贺峻霖记得学生时期的那个严浩翔,一头扎进学习里的自己依稀记得这个和自己一届的校草脾气很好,一次在食堂排队的时候自己站在严浩翔前面打完饭后转过来时汤碗里的汤随着动作转出来一些,正好撒在他的白衬衫上。

 

 

贺峻霖手忙脚乱、慌慌张张地道歉,传说中冰冷不好接近的严浩翔没有皱眉没有生气甚至还伸手帮他扶了下餐盘。

 

 

仅凭那一面之缘,贺峻霖也不相信涵养如此好的一个人居然会讨厌omega。

 

 

 

2.

 

婚礼上,贺峻霖穿着纯白的高定套装、手拿捧花慢慢向严浩翔走来,看见站在人群最中间的严浩翔后他绽开笑颜,毕竟作戏要作全套。

 

 

司仪在念宣言的时候贺峻霖有些恍惚,这样就把自己嫁出去了么?从此以后自己就有法定伴侣了,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就要和眼前这个男人共度余生了。

 

 

婚礼结束后,贺峻霖看着自家父母欢脱地将自己的行李全都装进卡车里并关上门,看着卡车渐行渐远,贺峻霖突然想起一个事,“妈?我坐什么去啊?”

 

 

贺母一脸理所应当,“坐人家小严的车呀,你放心那孩子脾气很好,不会为难你的。”

 

 

临了还补了一句,“别对人家动手动脚哦。平时也要好好相处不准欺负人家。”

 

 

贺峻霖欲哭无泪,虽然他知道严浩翔脾气好他真的很想告诉母亲,首先一个omega是打不过alpha的,其次一A一O独处应该是自己更危险吧!

 

 

作为记者的伶牙俐齿在长辈面前还是失了效哑了炮,负责摄像的同事已经将照片打包发给了他,他苦涩地站在路边翻着那些照片——他们两个好像在照片里还瞧着挺般配的。

 

 

过了一会儿,贺峻霖听到一阵鸣笛声,抬起头后适应了车灯的强光后他看见后座的车门打开,一双长腿映入眼帘,是严浩翔。

 

 

“走吧,去我家…贺儿。”严浩翔认真的微低下头望向他,那是严浩翔一生中第一次主动为了和一个人说话而低头。轻微的迟疑是想叫他但毕竟结了婚直接叫全名又显得生疏、太亲密又显得冒犯。

 

 

其实贺峻霖也不算矮,一米七几的身高在omega中也算高了,可惜严浩翔个子太高于是乎还是显出来了他们的身高差。

 

 

贺峻霖将手机放回兜里,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到了地方后,贺峻霖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壕无人性,整片大庄园被贺峻霖误以为是个高档小区,在车上他还一直疑惑怎么还没到。

 

 

结果车子开了个五分钟后才到了庄园正门。

 

 

严浩翔先一步比贺峻霖下车,依旧是尽了自己法定alpha伴侣的义务怕他磕到头用手掌护着他的头。

 

 

晚饭是已经由林妈做好了的,严浩翔放慢脚步在贺峻霖身旁走,告诉他说行李已经运到地下车场了,要是方便的话就让人先拿到房间吧。

 

 

面对严浩翔的贴心贺峻霖只能点头道谢,没有人不希望自己能被人温柔以待,在这种温柔中贺峻霖好像觉得自己有些沦陷了。

 

 

但理智告诉他,不可以,喜欢上严浩翔就只是徒劳罢了,一个不喜欢omega的alpha不会对他好的,现在的好与关怀也只是出于陌生人的关心与法定伴侣的责任。

 

 

全都是假象和泡影。

 

 

3.

 

都是工作狂的两位在日后的生活里几乎是一天就见几十分钟,晚上又累的不想说话于是没什么可以提升感情的可能性。

 

 

没想到的是,贺峻霖最近接到的那个商业采访的那位——是严浩翔。

 

 

看着桌上的工作安排表贺峻霖犯了难,无意识用尖齿撕咬开自己的干枯嘴皮,最近换季该买唇膏了,他想。

 

 

就一个采访而已,贺峻霖试图安抚自己,最多最多就是演几个小时不熟,没事的。跟着他的摄影是新来的,根本就不会知道自己和严浩翔的关系的。

 

 

对,记者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工作又不犯法,当着第三个人的严浩翔能把他怎样?

 

 

做足了心理建设,贺峻霖开始给电脑开机写采访稿。

 

 

到了那天,贺峻霖推开采播室的门后被会议桌前坐着的严大总裁惊为天人的禁欲感闪瞎眼。都是人,怎么就你那么好看,凭什么?贺峻霖在心中腹语。

 

 

等同伴调整好设备后,贺峻霖开始cue流程。工作起来的贺峻霖格外认真,蜜色唇瓣上下开合,眼神专注却好似含一摊春水地望向你。

 

 

严总裁看着面前这个板着脸却微红耳朵问他问题的小记者,突然觉得好想吻他。

 

 

可惜严浩翔无法这样做,只能端坐着回答贺峻霖一个接一个的问题,从小没有被扰乱过的精准思维在这一刻卡了壳,他想,贺峻霖穿这件黑色高领毛衣真是太过分了。

 

 

弄得他无法冷静地去思考问题,语言系统全数混乱。

 

 

4.

 

从那以后,严浩翔对于贺峻霖那独一份的偏心就开始生芽,奈何贺峻霖对他还是抱以不亲近要提防的态度,像刺猬炸开全身刺一般。能躲避就躲避。

 

 

贺峻霖作为社畜勤勤恳恳地工作,最近马上就要蹦到更高的位置,上司很看好他为了争取了出差追踪一个当今热门热点的机会。

 

 

当天贺峻霖就欢天喜地的跑回家去,窝在沙发里看报的严浩翔抬起头和贺峻霖打了个招呼,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心情好回应他的时候嘴角自然挂着甜笑。

 

 

严浩翔手里的财经报突然就失了恩宠。

 

 

本来还想着是不是小朋友终于对自己有些转变,结果跟着他的脚步进了卧室才发现——小朋友在收拾行李。

 

 

在职场叱诧风云的严总现在怒目圆瞪,完蛋,小朋友这是要跑?贺峻霖一扭头看见低气压的严浩翔立马慌张的同他解释,“我要出差去A市,五天以后回来。”

 

 

严浩翔一听,更委屈了,五天,五乘二十四小时乘六十分钟再乘六十秒,一共四十三万两千秒。这时候他第一次希望自己心算不要这么快,光是想着这么多秒要度过,他已经觉得度秒如年了。

 

 

一句你能不能不去卡在唇齿间,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此刻眼底亮亮的光想,看来他好像很重视这次工作,自己还是别绊住他了。

 

 

因为这一个月共居中自己总是看见贺峻霖尽可能地多学习些专业知识,反反复复的翻他那些专业书,还老是因为一个新领域的采访去了解那方面的知识。

 

 

这样的贺峻霖,真的太可爱了。

 

 

第二天,贺峻霖轻手轻脚的爬下床,床榻另一边的严浩翔感知到了身侧人的离开,为了不让自己显出丑态,严浩翔觉得还是不要起来送他去机场好了。

 

 

但等他起来后,他才感到真实的后悔,身边没了小甘菊的香味,那些乱七八糟的专业书昨晚也被贺峻霖全都收进行李箱里。

 

 

好像全世界都没了贺峻霖的气息和存在,如果今天早上早些起来是不是还能为他做个早饭,在送他去机场的路上还能透过后视镜多偷看几眼。

 

 

严浩翔把自己丢在床上,强迫自己闭上眼不去想,可主卧里仍留着一缕小甘菊的甜香,分分钟都在凌迟严浩翔的感官,不可否认的,严浩翔真的好想贺峻霖。

 

 

严浩翔带了电脑回来处理公务,衣柜里贺峻霖穿过的所有衣服都被他找出来丢在床单上搭成巢。严浩翔怎么也没想到筑巢效应有一天会在他身上应现。

 

 

五天时间,严浩翔算是捱过来了,从凌晨三点就兴奋的睡不着结果盼到下午六点贺峻霖还没到家。他郁闷的开了杯酒,为了消磨时间喝了起来。

 

 

 

七点,严浩翔喝完了两瓶酒,林妈开始煲汤,但贺峻霖没回来。

 

 

七点半,严浩翔又开了一瓶高度数的洋酒,喝了一半,林妈已经在做最后一道菜,贺峻霖还是没回来。

 

 

八点一刻,严浩翔已经可以算是醉的不清醒,林妈为他开始煮醒酒汤,终于,门庭处响起铃声,严浩翔跌跌撞撞的起身,站在门后迎接推着箱子的贺峻霖。

 

 

开门后冷风卷席着灌进来,被冷风吹红小脸的贺峻霖看到门后的严浩翔后惊喜到微微后退一步。

 

 

可就是这一小步动作惹的严浩翔脾气四起,alpha天生的压迫感迎面而来,贺峻霖被严浩翔搂了个满怀,喝醉了的人尤其讲不得道理,只听见严浩翔委屈的带着哭腔问,“霖霖,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能够躲开我就那么开心,能够逃离我就那么令你快乐吗?”

 

 

贺峻霖在严浩翔怀里摇头否认,“不是。”严浩翔突然凑近,用鼻子蹭着他的鼻子,“那这样呢?这样你讨厌吗?我这样对你,你想不想推开我跑掉?”

 

 

贺峻霖被他戏虐的眼眶红起来,快要哭了,这次外出的合作对象很不好对付,本来自己订的是早上就能到的航班但因为对方刻意刁钻只得改签。

 

 

在这五天里,贺峻霖也觉得不习惯身边没有严浩翔的存在,他悲催的发现他真的喜欢上这个传闻中厌恶omega的alpha了。

 

 

工作上的不顺,情感中的挫折,以及单方面爱恋之人的逼问,令他绝望地吼出来。

 

 

“我不讨厌!我喜欢!但你呢?你不是说最讨厌omega了吗?那你为什么偏偏要撩拨我,明明给不了我回应为什么要让我动心!”

 

 

严浩翔愣住了,alpha内心的独占欲被贺峻霖这段被逼出来的表白满足,他想,原来不是只有自己一厢情愿。

 

 

 

有些误会还是要解开的。

 

 

“我没有,我从小身边就没什么人让我挂心,我对所有性别都没什么感觉,从小到大心动这种情感对我来说过于陌生,但是我怎么会厌恶你呢,我恨不得将最好的全数给你。”

 

 

严浩翔停顿下来,低下头去吻自己的小记者,早在那天采访的时候自己就想这么做了。现在温热的触感就真实的摆在自己面前,严浩翔激动的快疯掉。全身的血液都快停止流动,好软,他这样想。

 

 

“我最爱你了。”

 

 

被吻到脚软的贺峻霖最后只听见严浩翔在自己耳边这样说到。

 

 

5.

 

严浩翔易感期到了,那是贺峻霖陪他过的第一个易感期,先前其实严浩翔也有过一次到这个时候但那时两人还没互通心意,上好的涵养让严浩翔忍着邪火去打抑制剂。

 

 

如今今夕非彼时,严浩翔满脸挂着哥有老婆,易感期直接抛下所有颜面,理直气壮、全心全意地当一只一八零加的哭包。

 

 

严浩翔的哭声很独特,声音不大不小总是能打在贺峻霖心头,呜呜噎噎地又想要又担心贺峻霖难受,像幼犬亲的贺峻霖满脸口水,下面也泛滥成灾却又不实战。

 

 

老是逼得贺峻霖灭灯带门。

 

 

在床上的严浩翔才磨人呢,自己不知道自己多凶猛还一味的掉泪珠,弄得贺峻霖还得喘着气哄他,然后感觉到物什肿胀一圈。

 

 

“老婆老婆呜呜呜老婆你痛不痛啊,老婆不痛不痛,严严给你吹吹……呼——”

“嘶……哈~严浩翔……你!别用舌头!啊~”

 

 

哦,严浩翔又对着贺峻霖那里吹气了。不对,是换舌头来了。

 

 

可以说,那一段时日,贺峻霖差不多是和床钉在一起的。

 

 

6.

 

天色昏暗,半斜的黄昏打在贺峻霖脸侧,严浩翔望着熟睡的他,无声的用不可说的眼神描摹他的淡漠眉眼,脸颊上每一颗错落有致的小痣,低垂的长翘睫毛。

 

 

贺峻霖在严浩翔身侧无意识哼唧了一下,严浩翔已经觉得半身麻了。看着自己此刻恬淡入睡的爱人,严浩翔觉得没有什么时日比此刻更恰意了。

 

 

大抵是严浩翔眼神太炙热或是睡饱了,贺峻霖悠悠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严浩翔那张放大了的帅脸,看得他好心动。

 

 

“宝,饿了没,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严浩翔贴心的出声关怀,没成想平日里腼腆害羞的小朋友一把拉住他的腰.肢,“不……再睡会儿,大不了饿了吃了你呗…………”

 

 

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自己的心窝,严浩翔忍着火想,贺峻霖今.晚是时候为现在的话负点责了吧。总不能总是点火不灭火吧,想通了的严浩翔顺着贺峻霖的动作躺下,任由他抱着自己又睡了过去。

 

 

微红的脸侧和眼眶,下意识的依恋动作,惹起严浩翔心中一团火。贺峻霖感觉到了什么,在睡梦里皱紧了眉头,稍微推开了一点严浩翔,嘴里嘟嘟囔囔,“严浩翔……你咯到我了!”

 

 

“你今晚给我睡沙发!”

“老婆我就摸摸,我不进去的……”

“自己易感期把我弄成什么样没数啊!给我滚!!!”

 

 

 

7.

 

什么冰山嘛,都是因为没有恋爱罢了。啊不,现在这座大冰山,可是结婚了呢,总是有人来融化他的。

 

 

 

fin

琛琛云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琛琛云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